上海中医药大学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校友会发稿时间:2023-11-25浏览次数:10

    1118日,上海中医药大学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广安门医院举行。上海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舒静,北京校友会名誉理事长、国医大师薛伯寿,北京校友会理事长濮传文,上海中医药大学对外联络处处长郑林贇等出席大会。100多位在京校友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共同参与。会议由北京校友会秘书长许美琳主持。

会上,郑林贇代表校友总会宣读《关于同意上海中医药大学北京校友分会成立的函》,舒静、郑林贇向北京校友会理事会负责人颁发聘书,向濮传文授予北京校友会铭牌与会旗,向薛伯寿颁发北京校友会名誉理事长聘书。北京校友会理事会为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颁发聘书,理事会副理事长徐晶宣读了北京校友会章程,唐学章、王梦婕两位校友代表作发言。会上还宣布了北京校友会学术专家委员会名单,各地校友分会也以视频方式向北京校友会的成立表达祝贺。

濮传文代表北京校友会讲话,他对学校关心支持北京校友会的成立表达感谢。他表示,北京校友会的成立搭建了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交流沟通、增进往来、资源共享的平台。今后北京校友会要以章程为指引,切实发挥校友会的纽带作用,成为在京校友们的共同家园,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舒静代表学校与校友总会讲话,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在京校友表达诚挚问候,并对北京校友会为在京校友搭建家园、为校友与学校架设桥梁、为更多上中医人创造舞台表示感谢。她勉力校友们继续发扬上中医精神,抢抓中医药事业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发展时机,凝聚力量、发挥作用、展示才华,立足本职工作,为中医药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