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我校校长季光带队赴江西中医药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06点击:159


95日,我校校长季光带队赴江西中医药大学调研,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徐兰宾,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卫丰,党委副书记章德林,副校长杜建强、严小军,经典名方现代中药创制全国重点实验室主任杨明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议由朱卫丰主持。

调研座谈会上,徐兰宾对季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江西中医药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重点介绍学校在教育教学、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和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和服务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季光对江西中医药大学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和改革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希望两校在沪赣两地教育领域深化合作的背景下,在科研项目合作、高水平人才培养、师生互访交流等方面不断加深合作,共同酝酿具有代表性的成果。

会上,双方就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中药创新能力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重大科研成果产出、重点项目跨区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中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后,我校一行实地调研了江西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和江中药谷研发中心。(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