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成长工作坊活动之“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男护士”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10-29浏览次数:113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男护士价值观和专业认同度,积极营造护理学院和谐氛围,增强护理学院男学生的自信心,1022日下午,护理学院开展了学生成长工作坊活动之“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男护士”。活动邀请了学院总支书记应丽君、中医人文护理教研室主任李丽萍教授、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周洁副教授参加,由工作坊负责人刘秋宏主持。

     讲座特邀了往届护理学院优秀毕业生06护本房晨斐(目前就职于华东医院,担任上海市男护士协会副会长)和08护本刘放(目前就职于上海国际医学中心)结合自身经历和社会大背景,就当前男护士的就业工作情况与发展前景,跟在校的14级、13级男护生们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了解。

   本次活动为在校的男护生对护理专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些新的观念,使男护生们以全新的视角来看待护理专业。讲座的成功举办有利于男护士的专业思想稳定,提升了男护生的专业认同度和自信心,展现了90后男护士光芒万丈的前途。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