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友会简介

1996,时值学校四十周年华诞之际,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友会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认证注册成立,至今已顺利走过了近二十个年头。

校友会以“团结海内外校友,秉承‘勤奋、仁爱、求实、创新’的校训,共同为弘扬中医药学,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为目标,是学校与校友之间互通信息、交流学术的纽带和桥梁,更是密切广大海内外校友,增进彼此了解和友谊的有效载体。

    校友会成立之初,与毕业校友的联系非常有限,对校友的服务意识也处在萌芽阶段。随着学校的日益发展和壮大,我们越来越认识到校友会工作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性。我校将迎来六十周年华诞夕,在校友会历届理事会的大力推动下,在海内外热心校友的全心支持下,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友会网站和公众微信平台建设已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密切与校友的联系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校友会已组建院系校友会联系人,负责历届毕业生校友资料收集;各省各地校友会也在积极筹备中;目前海外校友在纽约、洛杉矶、旧金山、加州和新加坡等地区的校友已分别成立各地校友分会。

如今,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正以全新的姿态,力求做到服务校友和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有机统一。我们将团结海内外各行各业“上中医人”,把服务校友作为校友工作的永恒主题,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