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友会会长致辞

陈凯先

各位校友:

感谢各位代表和理事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推选我担任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对此,我深感荣幸,同时也觉得责任重大。我一定在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基础上,紧紧依靠新一届理事会和全体理事以及遍布海内外校友的力量,努力履行好会长职责!

这里,请允许我代表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感谢各地区校友会的负责同志,你们始终胸怀浓厚的“母校情结”,在联络校友、组织校友、服务校友工作中兢兢业业,为助推母校事业发展无私奉献!我还要感谢所有的校友,正是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成绩和贡献,为母校赢得了声誉,增添了光彩。

现在,新一届校友会接过了校友工作的接力棒,即将开始新的征程。我们将更加深入地听取、研究和采纳校友们对于新一届校友会工作的意见,秉持“以发展为前提,以感情为纽带,以联络为手段,以服务为核心,以共赢为基础,以事业为目标”的校友工作原则,围绕“三个促进”(促进母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促进校友个人事业发展)的工作宗旨,力争开拓校友工作新局面。

总之,我们希望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建设,进一步发挥校友会服务校友的桥梁作用,温暖校友的传情作用,共商母校发展大计的智囊作用,组织校友回报母校的协调作用,促进母校和校友自身双向发展的助推作用,使得母校与校友在感情和事业上的联系更加密切,互动更加有力。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这一届校友会任期适逢母校推进“十二五”建设的关键时刻,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的校友工作要把握机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辜负广大校友对我们的希望和重托,为母校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事业进步、阖家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