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校庆60周年关于校友会工作的会议报道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12-20浏览次数:117

迎接校庆60周年关于校友会工作的会议报道

20141215日下午,在行政楼432会议室,由何星海副书记主持召开了迎接校庆60周年关于校友会工作的筹备会议,参会人员有校友会各副秘书长、基础医学院陈晓院长、中药学院沈曼副书记及相关部门人员。

经过大家积极讨论协商,基本明确以下任务,并将具体工作落实到各部门:

1、邀请海内外校友;

2、开展校友论坛;

3、策划全球校友祝福视频;

4、指导二级学院组织开展校友系列活动;

      5、编写《教授名录》、《师生校友回忆录》;

6、积极提供校友捐赠平台;

7、制作校友会统一徽章、旗帜、校友会标识及校友会纪念品;

8、做好校友会网站升级工作;

9、开展六十周年校庆暨海派中医教育100年活动(待定)。

 最后,何星海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要求: 60周年校庆是全校的一件大事,庆典基本定于2016年上半年,校庆活动将以举行建校六十周年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贯穿一年;所以我们要积极做好有关校友活动方面的各项筹备工作,关于校友名录可以追溯到更早的老三校。同时要不断完善海内外校友分会的建立。今后,大家要定目标,分阶段、按计划一步一步圆满完成60周年校庆中校友活动的工作。

                                                                                              成虹(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