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60周年校友接待公告】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6-03-04浏览次数:686

上海中医药大学60周年校友接待公告

亲爱的校友:

2016年即将迎来母校60华诞,学校定于2016年5月28日(星期六)隆重举行六十周年庆典及学术论坛。校庆的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有序地筹备中。上海中医药大学发展至今凝聚了一代代上中医人的智慧和汗水,饱含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厚爱。值此之际,热烈欢迎广大校友重返母校,共襄盛举!

根据学校总体部署,为扎实做好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友接待工作,就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为更好服务校友,避免校庆日当天接待不周,建议校友在2016年4月至7月校友返校月期间择日返校,学校及二级学院将做好校友的服务工作。

二、定于校庆日当天返校的校友,建议提前联系各班级联络员,汇总信息后至二级学院和附属医院登记,无法联系班级联络员的校友可直接向二级学院和附属医院校友会联系人登记。具体安排将陆续在校友会官网和官微发布。

三、为缓解校庆日校园及周边交通压力,建议校友在校庆日当天搭乘公共交通返校。

附件一:二级学院及附属医院校友会联系人名单及联系方式.pdf


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友会

2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