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捐赠人的感谢信】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6-07-05浏览次数:1334

致捐赠人的感谢信

亲爱的校友、师生员工、各界爱心人士:

您好!

20165月28日,上海中医药大学迎来了建校六十华诞。从河滨大楼到零陵路老校区,再到张江高科技园区。六十年满载了一届届上中医学子求学的艰辛和难忘的记忆。甲子轮回,这不仅仅是一个阶段的完结,更是新一轮发展的开始。党和政府对中医药事业的高度重视,让中医药的发展迎来了新的春天。上海中医药大学也会借助这股东风,不忘初心,继续乘风破浪,传承中医药瑰宝,培养更多优秀的中医药事业接班人。

感谢校庆期间支持学校改革创新,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帮助的校友、师生员工以及各界爱心人士;感谢你们的慷慨解囊,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帮助。截止2016年6月30日,共有958名校内外个人进行了捐赠,教育发展基金会通过现金、银行汇款和支付宝支付累积接受捐赠179万余元。基金会将长期接受捐赠,资助各类有利于学校发展的项目,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不辜负广大捐赠人的殷切期盼。

本次捐赠,少则数十元多则百万元,饱含了校友师生的情义和各界人士的关爱。金额无论多少,都是对学校的一份祝福,我们会倍加珍惜,用好捐赠人的每一分钱!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对学校的支持和馈赠!

祝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友会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6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