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友会、上海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会标征集公告】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681

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成立于1986年9月,于1996年,时值学校四十周年华诞之际,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认证注册。20多年来,校友总会在联系校友,推动母校发展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上海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经上海市民政局批准,于2015年1月正式注册成立的高等教育领域的公益组织。本基金会旨在广泛联络社会各界,开展交流与合作,拓宽筹措办学资金渠道,争取海内外知名人士对上海中医药大学的关心和支持。

为了进一步凝聚校友和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推动我国高等中医药教育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并进一步加强校友会和基金会的内涵建设,提升公众形象,现特向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离退休教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征集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和上海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会标设计方案。

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友会,英文译名为Shangha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umni Association,英文缩写为SHUTCMAA。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英文译名为Education and Development Foundation of Shanghai University of T.C.M。


一、征集内容:

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友会会标;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会标。

二、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离退休教职工、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时间:

校友会会标征集:即日起至2018年9月26日;

基金会会标征集:即日起至2018年10月10日。

四、设计要求:

1,体现上海中医药大学“勤奋、仁爱、求实、创新”校训精神,展现上海中医药大学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办学特色。

2,分别体现校友会和基金会的特色,建议色标参考校徽。

3,会标造型醒目,形象生动,具有独特性、创意性和可观性,适应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的展现效果,易于识别、记忆和宣传推广。

4,作品尺寸应大于 250px×250px,分辨率不低于350dpi。电子文件格式为jpg形式,文件容量小于10mb。上交时,应注明标准比例、标准色、字体和尺寸,并附300字以内的设计意图、创作理念或作品含义说明。

5,作品可手绘,但必须工整绘于A4纸上。经过清晰扫描后,参照电子作品的上交方式。

五、评选程序:

学校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集中评审,并对作品被录用的作者以及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奖励。

六、投稿方式:

1,应征者须认真填写附件1:《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友会、上海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会标征集登记表》。

2,请将设计作品及登记表于截止日前发至电子邮箱:shzydxyh@sina.cn,邮件主题注明“上中医会标征集+姓名”。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021-51323129

七、其他说明:

1,投稿人所投稿件必须是自主原创,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合法知识产权。如有任何相关法律纠纷,其法律责任由应征作品作者本人承担。

2,应征者提交的设计作品请自留底稿,作品均不予退还。

3,入选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归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友会、上海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所有。


竭诚欢迎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离退休教职工、社会各界人士群策群力、贡献智慧,积极参与征集活动。


附件1:《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友会、上海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会标征集登记表》.docx



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友会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8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