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有你 后会有期——记2003级中医岳阳班毕业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133

    2018年10月27日上午,2003级中医岳阳班40余名同学如约从祖国各地返回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同学们身穿纪念T恤,在校友总会的安排下集中参观了校友之家、校史馆、博物馆,并在母校正门前合影留念。下午,03级中医岳阳班组织进行了“时光有你 后会有期”的主题班会,同时邀请了班级第一任辅导员千英信老师参加。同学们回忆青春,讲述难忘的校园趣事,班会在欢快感人的氛围中落幕。

    2003年的十月,我们来到这片陌生的地方求知求学,如今已在各自领域发挥专长、独挑大梁。2008年,我们从这里出发,留下了珍贵的回忆,也带走了母校深切的祝福和寄托。离开越久,走得越远,对母校的思念就越发强烈。几位身处海外的同学由于工作原因不能参加班级活动,但也积极发来信息深表思念。“上中医人”是我们每位同学都刻入骨髓的印记。“勤奋、仁爱、求实、创新”的校训也时时鞭策着我们不断前行。

    毕业十年,相约金秋,再次回到母校,更觉踏实和安心。感谢校友总会对此次活动的全力支持,从活动策划到进行给予了无私的帮助,感谢母校为校友们提供了畅行无阻的绿色通道,让我们体会到“回家”的温暖。下一个十年,我们相约在此,希望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03级中医岳阳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