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窗年华 有你就好--记69届毕业5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42

    2019年10月11日上午,69届30余名同学返回母校参加毕业50周年纪念活动,副校长胡鸿毅出席活动,活动由上海市名中医赵国定主任医师主持。

    胡鸿毅介绍了学校在教学、科研、医疗等方面的情况,为校友们展示了一幅母校发展的美好蓝图。他指出,如今母校取得的成绩与众多老校友的贡献是密不可分的。上中医人一定会尊重传统、尊重历史。同时,胡鸿毅也希望通过学校搭建的平台,邀请老先生们回来讲讲历史,讲讲自己的中医情怀,共同见证上中医美好的未来。亲切、贴心的话语带给69届校友们极大的鼓舞和深刻的印象。

    活动中,原基础医学院中医诊断学教研室主任徐建国教授,以及来自海内外的李福民、屠森、陆寿康教授等进行了交流发言。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大学青葱岁月,感念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恩情。大家展示各自的奋斗历程,汇报取得的成绩,憧憬未来幸福的生活。会场气氛融洽和谐,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和掌声。

    最后,69届校友向母校赠送了一尊用青铜铸成的司母戊鼎模型,以此祝愿母校在中医传承创新发展的道路上事业鼎盛,永立潮头。胡鸿毅代表学校接受赠礼,并向69届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