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校友卡2.0,献给新校友们的毕业礼物,等你来“拍一拍”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20-07-11浏览次数:305


夏天的风徐徐吹来

告别和挥手仍在原地徘徊

半克不舍,半克忧伤

融合成一份不一样的期待

旧日如歌,青春不老

纵使离别也要一同面朝大海

多少次三星河畔晨练早读

多少次远志大道结伴同在

留在记忆中的杏花满园

装进行囊共同谱写美好未来


校友卡2.0

2020版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友卡

又是一年毕业季,还记得去年2019版校友卡吗?今年的校友卡再度升级,不仅由2020届毕业生亲自设计卡面,还有更多校内校外权益等您来解锁,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校友卡简介

2020版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友卡(以下简称“校友卡”)是上海中医药大学与上汽车享联袂推出的一张CPU非接触式磁卡,是上中医人身份的象征,是增强校友对母校归属感和凝聚力的重要手段。2020版校友卡已发放给所有2020届上海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在2019版校友卡的基础上,新版校友卡扩展了更加丰富的校内权益以及上汽车享权益。


二、校友卡管理

校友会办公室是校友卡的管理部门,负责制定校友卡相关管理使用办法,校友卡的宣传推广,持卡人信息的收集、管理、校内权益支持以及线上申领等工作;上汽车享是校友卡的合作方,负责校友卡印刷制作、校外权益支持等工作。


校友卡充值

(一)在线充值

1. 手机下载支付宝客户端;

2. 打开支付宝,点击“校园工作”中“一卡通”服务;

3. 在跳出的“学校列表”中搜索“上海中医药大学”,并按照提示完成注册和充值。

(二)线下充值

1. 学生食堂一楼充值窗口

1)充值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4:30。周六、周日休息,节假日另行通知;

2)充值方式:现金

2. 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一楼办事大厅14号窗口

1)充值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3:00-16:00。特殊情况另外预约,周六、周日、节假日另行通知;

2)充值方式:银联卡付款,充值金额不限。


持卡人权益

(一)校内权益

1. 进出校门(持卡

2. 进出体育馆(持卡)

3. 图书馆阅览室阅览(门禁)

4. 博物馆参观(免费)

5. 卡罗琳纳(校友折扣8.5折)

6. 九间堂(校友折扣9折)

7. 6号楼咖吧(校友折扣9折)

8. 图书馆素履阁(校友折扣9折)

9. 博物馆纪念品商店(校友折扣9折)

*疫情期间,请校友们按照母校疫情防控要求,进出学校。

*2019版校友卡享受同等优惠折扣。

(二)上汽车享权益

1. 上汽中石油联名97折加油卡(随校友卡附赠)

2. 车享家优惠:

权益内容:全年提供一次服务包括:全车免费检测、免费添加雨刮水、免费测胎压、免费补气。

使用流程:至车享家门店,出示校友卡即可享受专属的车享家免费服务。(仅限上海门店)。

3.新车购置优惠

权益内容:定期推送购新车的优惠活动(权益详见活动页面)。

使用流程:电话联系:13917009393,朱敏,核实上中医校友身份后,可享新车权益。

4. 二手车购置优惠

权益内容:免费二手车评估、高价收购成交、免费驳运服务、安心协力办证过户。

使用流程:电话联系:135017654,丁华伟,核实上中医校友身份后,可享二手车权益。

5. 学车优惠

权益内容:C1(手动档):5200元,C2(自动档):5700元,可以一对一教学,不包括体检费和模拟考试费。不限学时,没有后期任何名目的乱收费,报名全程接送,学车地铁站就近接送,5次不过免费重学。

使用流程:电话联系18918503098,金师傅,核实上中医校友身份后,可享学车优惠。

*2019版校友卡享受车享家、新车购置、二手车购置、学车优惠。


持卡人义务

1. 持卡人应当遵守校友卡相关规定,自觉维护母校声誉个人信誉

2. 持卡人应当妥善保管校友卡,不得涂改、冒用他人校友卡,不得出售、出租或转借校友卡。如遇持卡人违反上述规定,校友会办公室有权冻结、取消校友卡


激活、挂失和补卡

(一)激活

校友卡门禁及消费类别的校内权益需要校友们携带校友卡在返校时前往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一楼办事大厅进行激活服务。激活服务时间:4、5、11、12月的工作日。

(二)挂失

如校友卡遗失或损坏,需先进行挂失,挂失方式如下:

1. 窗口挂失: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一楼办事大厅15号窗口;

2. 电话挂失:办公电话  51323111(工作时间);

3. 自助挂失: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开普完美校园”或手机APP“完美校园”。如有疑问可咨询完美校园管理员董工程师,电话18939784963

(三)补卡

补卡请致电校友会办公室:51323129


1. 上汽车享权益请致电上汽车享客服热线4008020666;

2. 校友卡充值后无法退款,如需取出卡内余额,须进行销卡处理。